Thursday, July 5, 2012

我想你

他妹的!今天他妹蕾查尔贝瑞又再次击垮我的围墙,今晚举白旗,又被一首歌曲轻易地打败了。或许是太孤单了吧,太想念大家了吧…放假回来第二天就马上投入工作,时间过于空白空洞让人很不好受。工作无聊时想找人聊天发简讯,打开通讯录我又该找谁呢?想找的人会不会忙着?会不会觉得烦呢?有时候甚至不回讯息…还满失败的说,回来家乡只见到三位朋友而且还是工作时间,实在感谢她们的探望还有那暖暖的娘惹粽子。
远在台湾的两位还好吧?散落在各州的各位最近过得怎样呢?是又再度入选新生“肥死”,可是怎么都找不到另一个人的名字,少了一个怎样都不美好的感觉。这样推算的话,工作到八月二十日然后二十四日就启程回大学,那么我的假期不就完全没了…最惨淡的是八月那二十天完全没有休假而且还得做满,早上十时到晚上十一时,是上个假期轻松过度的报应吧。
收到了两张明信片,一张来至韩国,另一张来至台湾,谢谢你们把故事带回来给我。韩国那一张那些像画的字我是完全看不懂;台湾的那一张充满着思念,想我了吧?还是……多一点呢?嘻嘻,我期待你的下一张。旋和我要了地址说从韩国给我寄一张;还有和平的,期待着呢…我会好好守候着信箱。
至于歌曲就有大家自个儿评鉴吧,这妹真是讨打!《Root Before Branches》,打动我的是前面那一段,大概今晚我又得失眠了,还好待会儿下午一点才上班。好不容易申请到周日休假,和爸妈一起去吃草莓麻薯、吃雪花冰、买书包。还有三天,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