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秋天是失恋的季节

让人心碎的中秋,安妮海瑟薇竟然不等我,还嫁给了个大胡须佬。我…失恋了。怀着悲哀又孤单的心情,一个人在房里面对着四面墙怨恨着这可恶的中秋,解决不了的西班牙文,读不进脑的健康与安全管理学再加上让人摸不着头绪的化学壹,还有本来室友应该和我分享的红色月饼却送给了和平嫂,于是很不要脸地请求木头还我一个烤肉中秋。真是个颓废又心碎的中秋…开始有了些头绪,希望可以办得成!谢谢阿盖约我去吃月饼过中秋。算了,还是看些养眼的青春偶像帅哥美女来缓和心情,最近他俩荣升我最爱的CP,看这画面也太美丽和谐了吧…感叹呐,我爱横线条到无法自拔!



前晚放孔明灯写上的愿:“我要快乐,放弃追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