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假期作业

本来心情有些许低落,需要卫生棉帮忙;可是那些可爱的流言真是让我开朗了起来,真是有趣到不行,听了,嘴笑至快裂到耳边了。谢谢瑟琳的流言!好吧,时隔两个月,是时候分享我的假期作业,花费了我不少时间完成的。
 
第一张:给瑟琳,以较单纯快乐童贞为出发点。最搞笑的是木头学蜡笔小新露屁股。

第二张:给和平嫂,以舞会成熟作为基准。舞会现在倒是成真了,只是舞伴被瑟琳抢了。

第三张:即将送出的最后一张,以复仇者联盟为背景。是的,我认为鹰眼最帅,所以当然是我了,毋庸置疑。

荣幸吧,成为这世界上拥有独一无二生日贺卡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喜欢。如果我有机会成名说不定可以卖个好价钱,好好收着做纪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