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和谐

进阿公房间时听到了这首歌,歌是这样唱着的:“喜欢听歌 感人的歌 它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睡不着 我就醒着 不再让日子被打乱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静 情绪很多 我很镇定 因为投入 所以放弃 不愿再被痛醒 …”,突然有那么个感触和幻想,如果回到原点,是否该走同样的道还是选择不一样的道。昨晚有幸和春玉、淇姐还有位叫毅杰的学长去了趟海边,应该是在这里和春玉最后的会面了。这位学长的单纯让我觉得自己实在十罪不赦,如果当初选择当位乖乖的阿宅人生该是颠倒了吧。海边实在容易惹人二毛,大伙在海边开心地拍照时拣了根木材在海边写下这两个字:缘与道。缘起缘灭因道而异,相识、继续或分开是缘;道是选择也是种种不可阻挡的外来因素。贯穿这事件的因原已解,可早上一句疑问似的“你在乎?”还真是伤人,如果不再乎我也不需要想要让两边齐美,也尽了力圆合只是事出必有因,人们又有各自的抉择,我该如何呢?如果你是我,你又会如何解决呢?我承认自己用词的不当,所以抱歉。事情随着已离开的人们也一并地带走吧。真是特别的夜晚,去了关丹河边拍照,也在大马路中拍了照。嗯哼,成业小弟,记得我们毕业的那一天也带我去一趟。想象毕业那一天会是很开心,但也很伤心吧…第一次的离别也不远了…

凌晨的海边还是一样棒,一次塞两个汉堡真是满足到不行!春玉,再会啦。

春玉,这只是这里最后一次的会面,有机会必定去柔佛,你也答应了随时欢迎。玲姐,记得继续以文字来愉悦我,我等着补习天后带我去买鞋。老猫,没你的照片,你就自己保重吧!

 中秋晚会后的合照,就让画面的和谐继续吧,放下吧。

桑姐这妖孽,把《Mine》越唱越伤心…P!NK的《Try》听了让人直点头,觉得自己好像嗑了药似的!!《Genie》才是少女时代最棒的曲目,YooNa的及肩短发完美!TaeYeon的《靠近》怎么让人那么远不可及的感觉,泪崩!阿黛儿的《Skyfall》真是完美,就03/11去看半夜场如何?TaylorSwift请停止再歌颂我有多《Red》了,自恋中…超期待三只的《花,又开好了》,多少年的陪伴了,还是要继续支持加滑,喜碧和娜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