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孩子

昨晚心情有些微恙,一个人坐在水池后望着黑压压,没有半颗星的天空发呆。心想拨通电话给某个人聊聊天,看了通讯录,真不知该拨给谁。唯一会想起的是家里的小孩,心情不好时总会拨通电话给他,牙牙学语的他总会告诉我一些他在幼儿园发生的事情、问我几时回家、吃了饭没、家里附近开了什么店、他生病了…看着大家隔天都可以回家了,心里也是那么盼望着的,可是还有得完成的事情,再过三个星期也可以回家了,多些忍耐吧。我曾经是那么喜爱这个校园的,可是最近这大染缸快把我给淹没了,就像在汪洋中抓着块浮木等待着救赎。天使存在的吧?伸出你的双手救赎我吧…我的让步不是为了纵容,而是希望你可以成长,只是你怎么还像个孩子学不会尊敬。孩子,长大吧,表里不一的你还能撑过什么风浪呢?继续以冷漠来面对还是学习长大呢?硬碰硬不会是解决方法,人总要学会放下自己。不要扭曲我的意思,也不要对号入座,人的心思本来就千万个个心眼,词汇只是个代表而已。只是,不要总让我觉得自己是个该被提防的人,好像是个公害毒瘤似的。虽然我不帅、上不了台面但也在幕后默默很努力着,我不要求瞩目,只希望可以被珍惜着而已,可以吗? =)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即使不够开心。

3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我来救你!=)
*打电话回家啦,会好点的~~
最多回来时买些甜点给你咯~~

Wil said...

yeepee ^^v

H2P said...

如果还是不行,就找我这位笔友吧。虽然不是像你的女神拥有美丽的外表,不过有颗可以让你倾诉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