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夜半里的词汇。

到不了的26   紫雾森林   再见   总是倾斜去一边   别笑我对和谐没有概念   化学反应   红色   表面   动力或阻力   每天   回不去   同等   水   加倍   不等了   芋头   红薯   MINE   彩虹   小狗   诚诚   美玲   洪俊齐   挑拣   风衣   彪马   TTS   靠近   DO   包   世界   任性   回家   五天   寂寞   100PLUS   卡在之间   酒店   钢琴   阿黛儿   TRY   AHA   跑跑跑   RDR   面包   蛋糕   分开   下一次   阿西门   花又开好了   致我们将逝去的青春   照片   女朋友,男朋友   LesMiserables   圣诞节   吵   杀人   海边   离开   蛋定   推特   在乎   Chatime?   11月   Quinn   Santana   简讯   蓝笔   梦想天空   两个人的寂寞   床   槟城   SamsungNX1000   MakeYouFeelMyLove   空白   梦   接受   最想环游的世界   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吗?   晒衣服   头发   Glee   鱼   蓝莓   我还是一样   不可思议   没戏看   酒店   日历   签名板   家   Cry   冷   剪头发   染发   颜色   Journals   ChemCar   王八蛋   Chapter2   60%   GetItRight   小黑   小白   CSTR   PFR   是时候该转身就走,从此放弃我们渴求的永久   脸色   罗宾   乔巴   龙猫   贝尔摩特   彩带   AnneHathaway   VeraWang   蛋挞   肉干烧包   生日   睡不着   陌生人   Tanya   记得   我们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为什么   唱K   吃饭   脱皮   最后   继续   放弃   卡   包装   Ca=Na/V   Ca=XCao   Fao=CaoVo   死Sabri     怪不得睡不着…

1 comment:

叶子 said...

来,给我敲头一下,我肯定你会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