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槟城HOJ打工换宿 Day 2 & Day 3



槟城打工换宿 Day 2
第一次在混合房间也能熟睡,这一路奔波的路程,真是把我给累着了。比起树屋的悠闲,槟城的节奏更紧张些,但前台的工作并不困难,相对于之前包山包海的工作来说,真的太太太容易了,我心里明白不了为什么其他仙台会做不好。坐镇前台没客人的时候多数无聊的,但乐子是自己寻找的,所幸这里可以自在地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除了应许我来这里工作的店长,James;接下来认识的是来自中国在这里打工换宿的Yolanda, 还有位在这里流浪的中国姑娘Yolo,称自己为副经理的美国人Andrew,及来自柬埔寨的保卫阿姨Nu。一整天在店里就是一直说话,和客人说话、介绍槟城、提供旅游资讯等等。

 
 1.YoloAndrew这两位在大街上差点大打出手,就因孙中山和台湾的话题。
 2.位于Lorong Baru的著名美食区。
3.位于Nagore Square槟城小上海,里边有许多特色咖啡馆。
4.Andrew是某太阳眼镜广告的模特儿,才和我一样高也行啊…

 
 位于小上海里的壁画,能不想起苑琦吗?立刻照下传给她,她的兄弟姐妹。

晚上与YoloAndrew去看了Scarlet Johanson 主演的电影《Ghost In The Shell》,昨日的路途奔波让我快睡着了。除此之外,我也接到一间为日本公司寻找新职员的招聘公司给打的电话,让我在星期一的时候接受电话面试,无妨,先试一试就知道了。

槟城打工换宿 Day 3
昨晚看完电影后走了好长的路才到HOJ,一样沉沉地睡着了。今天算是我第二天正式工作,习惯这是种可怕的事情,一下就把工作给顺手了;和上一份工作比起来根本就是鸡毛蒜皮,让我摸不着的是比我早到一星期的义工及工作了两个月的副经理还不知道要怎样做。

 
 午餐吃了位于Carnavon Street非常著名的老虎炒粿条,加鸭蛋7令吉一盘,不到十口的份量,太贵了,味道也还好。

放工后和Yolo去看了电影《美女与野兽》,所谓的同志情节真的是被过度放大了,如果把他看成是仆人对主人的崇拜根本就毫无干系,电影局脑子真的进水了。除了两个新进角色,电影就一比一还原动画的一切,非常精致。我最喜欢的那一幕是他俩一起进入书中的世界,所谓的一花一世界,我个人觉得一书也是一世界。

原本打算接下来在吧生工作,结果公司硬是把我给派回家里,而且我还得去18厂再见老板多一次,真麻烦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