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槟城HOJ打工换宿 Day 6 & Day 7



槟城打工换宿 Day 6
据说和我同房的男住客带了位女生回来爱爱,就在我对面床,我竟然睡到一无所知,我真的睡成猪了;但半夜4点倒是被其他人吵醒了,下来上洗手间才发现住客们在成群刷着牙,他们喝到这个点才回来。

就这几天下来大胆和顾客说话,向他们介绍槟岛的景点及自己去过的其他州属等等,也询问对于他们的疑惑,工作、国籍、旅游等等,感觉自己说话的自信心增长了很多,早上的电话面试可以肆无忌惮的,有信心向她表达我的想法等等,争取下一次面对面的面试机会。

下班后依旧是Yolo陪我走了很长的路去了夜市,期间Yolo也带着我去看了好几幅隐秘的壁画,尤其最难找的“祈祷老妇人”也看到了。一边看着明信片,槟岛的明信片真是贵得吓人。

1.Yolo帮拍的姐妹共骑,是我槟城打工换宿整个行程最喜欢的照片。
 2.特别难找的壁画,很美,可惜被破坏了。
 3.走了一个小时才到达的夜市。
 4.槟城老街随便拍都美。

回来后看着一对对的旅人们,无论是情侣、闺蜜、兄弟等等,真心羡慕起这些能够一起外出的旅人们。如果哪天我能和那个人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就好了,我衷心期盼着有那么一天,有那么一个人。

槟城打工换宿 Day 7
说起来是自夸,但对于自己关于现在打工换宿的工作那么得心顺手,我是害怕且觉得可怕的。其实我来也不到一个星期,老板就好似很放心把一切就放下给我管理,也和我讨论旅馆的方向、装置、账目等等。我发现自己好像蛮适合这一份工作。

下班后我去了极乐寺一趟,就之前说了要求的签,三宝佛第13签上吉-萧何追韩信,和现在发生的情况还真的有些不谋而合,原先一直想要离开家去更远的地方,结果工作调回家里,签上就如此写着。

  1.帮客人把明信片贴上邮票,把问候祝福送给世界各地的朋友们。
2.极乐寺下的Asam Laksa,还是这档口的好吃。
3.去极乐寺求签,可惜只开放当下午5.30,不能看日落。
4.路人美女帮拍的照片。

今天依旧在大街上游荡,很难得的是妈妈竟然会打电话给我,每次是爸爸给打电话才对,妈妈终于是会想念我的说。终于狠下心买了明信片,开始写明信片了,给李成业和苑琦写已经是旅行不自主的习惯了、也给维乐和席琳写了感谢、给的树屋的朋友们报平安、给在德国的翠莹妹子说说话、给淇姐自言自语(虽然她不回我)、最后给我许多旅行梦的Sio写写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