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17

九月第3周抄写

她夏:
作为一个别人眼中乐观的人,大概就是你上吊快死了,大家还以为你在荡秋千。

Styx
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你身边的人大多也都艰难辛苦。夜里痛哭都还好说,悄悄爬上楼顶又悄悄下来的也不是没有。你得记着别人和你一样脆弱,这样你就不吝啬脸面随时都可献出一个安慰的拥抱。你也得记得你和别人一样坚强,没困住别人的深沼深渊同样也困不住你。

一只白:
我是怎样学会乐观享受生活的呢。因为我看清了一点,就是一切都不会彻底好起来,永远有糟糕的事情等着。而现在能好起来、能开心起来的那一小会儿,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候了。我突然不再患得患失,因为一定会失,所以我在得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开心。

姬霄:
我确实比较喜欢那些话不太多的艺人,感觉很享受这条路,能走多远心里也没个数,可能我也是偏懒惰的那种类型,那些很拼的当然也很好,他们能成功也是自身努力的结果,我只是觉得有点辛苦。做人嘛,惬意最好了,我不怎么爱拼命。

未知:

我们跟整个宇宙相比,只是短短几十年,一刹那的事情,希望自己快乐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