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无题3

第13天,终于有时间放松下来,大家都陆续踏上归途。只是现在我还在大学里漫游着,是时候开始煲韩剧了。反正我已经很努力好几天,事情解决不了我也没法子。这十多天真是脑袋没有在思考着什么,就是过着有点僵尸似的生活。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去开会工作,下午回房洗个澡再出门,然后晚上又得检讨会,就这样过着…

这几天能分享的大概就是和室友的相处吧…外表冷酷的他其实还是很热心的人,昨天和他讨论中秋比赛的事宜,他说他一定会很积极参加华人文化活动。之前我有和他抗议他太安静了,现在他以音乐来代替沉默。他虽然样子少爷,可是还是贴心的,我GK结束下午回去,桌上就会有一包饭;还是个爱洗衣服的人然后又有点洁癖,不错,这样就可以确保房间的整洁。给了他一个钥匙,是王力宏专辑的预购礼,开心到像小孩去游乐场那样。刚刚回家还会和我报告,讲话的字句比以前长很多,希望可以好好相处吧;另一个过后有待观察,倒是真的很可爱;我房里住着电脑系两个帅哥,哈哈!!昨天确定会搬去一号房,星期一会大扫除。

好吧,祝我的战友们假期愉快,再两个星期回来过僵尸生活。

再三个星期就可以和久违的大家相逢,四个月了,第一天见面一定要面粉加Cream来招呼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