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暗恋

今天是回来的第四天,接收了别人的责任,有点帮人收拾烂摊子的感觉。无所谓了,就当作是一种练习学习,练习让自己心平气和,学习面对突发状况。刚开始还有点不知所措,之前就是太幸福了。还好今天学习到如何完整申请学校交通工具的过程,一开始有点像人球似被踢来踢去,现在总算完全了解一个完整的申请过程。这算命中注定吧,之前拒绝过一回,现在命运还是安排我来接手,加油了!

最近大家都在转载着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预告,大概两年前就先翻阅过这本小说,如果马来西亚上映应该得去趟电影院支持,可是应该是机会渺茫。昨晚和猫学长聊聊以前中学一些趣事,当时我们暗恋的女孩,当时我们做过的“可爱”事迹,我…我…竟然写过情信,想起来心里都会笑。聊到凌晨3时多,可惜当时少了啤酒,我人生期望的画面有实现着。学长那个“可以借我你的手吗?”这个故事最有趣,同时害羞。

今天猫学长就不是很好,提醒了我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其实我之前也有思考过不过就不以为然地带过。可是还真的有人如此想这件事情就代表有可能,所以得谨慎言行才行。

1 comment:

H2P said...

有空我也想说故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