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书虫去书展!

书虫去了书展,买了五本书籍,只用了100令吉的预算。

第一本是《One Day/真爱挑日子》小说,期待了很久终于到手,还是以最低价钱,只要23令吉。只看了第一章,还得多多努力,英文真是有点烂。这部小说/电影都是评价5颗星,虽然早知是悲剧我还是着迷。我着迷于悲剧。

第二本是刘若英《我的不完美》,是散文集。她是目前华人影星中文笔最好的一个,算是我文艺的启蒙者。这本散文集是以自己的感情为出发点,如今已嫁做人妻的她,希望她幸福,再写更多好吃的文章。

第三本是上回在网路上见到的,张小娴《想念》。张小娴大多是以爱情为出发、基底的故事及短文,这本是集合她个人精选最动人散文。

第四本是《The Sister's Keeper》作者的新著-《第十层地狱》,如果背叛自己,该当何罪?

第五本是想买很久了的探险小说《红色金字塔》,暂时是被封面吸引。

买完书上了楼去文娱馆,CD是多到不行,强逼自己不买任何一张,只许看不许买!看着CNBlue的招牌妈竟然认得出Yong,因为她最近刚煲完《原来是美男啊!》…Hyun在隔壁而已,红薯夫妇万岁!!

老妈赞我文笔很棒,因为我的一封信改变了大姐,小害羞,哈哈!!现在全家在享受Martell,不错,我还可以清醒地打完这一篇不然我又得失眠了,可以安心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