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浪花。

凌晨有只小猫抱着枕头来敲大门硬要我收留他,夜深了,只好大发善心收留他一晚。

两片翻腾的海终于是风平浪静的时候,潮水温和地靠着岸,缓缓把浪花一朵朵灿烂地盛放着,夕阳相映着,浪花是温暖的橘色。和当初哀伤气馁的眼神相比,现在是坚定的,希望你也是如此。也许时间是良药,多少的言语安慰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沉静,伤痕开始结痂,虽然有了痕迹可是却证明了彼此当时是那么深深地爱过。不执着从前,开始向前迈进,回忆偶尔回忆很美;不停缠绕回忆只会灰飞烟灭。
(献给放开和紧握从前的朋友。)

终于是回到彭大,现在位置是四季冰冷的图书馆,久违了。耳机里《UGLY》不停重复播放着,这首歌真是魔力,感觉越听越有Power,好像可以跨过一切。歌曲就是拥有如此魅力,就算是不熟悉的语言也可以跨越一切感动人心。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意义吧,小猫说韩剧看不懂,没意思;以我一星期追五部韩剧来看,它绝对存在着重大意义。意义因人而异,就算是同一幅景色,每个人眼里观赏的点都是不一样,也许注意的是天上的候鸟成群飞过;也许是潺潺溪水;也许是西沉夕阳或只是一朵小小野花。每个人感动执着不同,这就是人生存在着如此多矛盾,愿意随波还是逆流,让心决定了。

昨晚去看了第二回的哈利7,还是让我目不转睛盯着大荧幕,如果谁还想去,我不介意第三回合。有一部分还蛮不解的,为什么马份的妈妈会帮哈利隐瞒未死的真相呢?谁可以给解答…看到所有人一起保护城堡那一部分很是感动,还鼻酸了一会儿,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会这样觉得呢?

家里来了新的小Baby,不知道长得如何,还蛮想瞧瞧的…

这一篇写了好久好久,快一小时半了。唉,好像感冒了,鼻子好痒,鼻水也一直流…

3 comments:

红番茄 said...

前面两段,真的写得很棒!
小心照顾自己了啊~

傻妞 said...

因为马分的妈妈要回城堡救她的孩子出来~惟有带哈利才能浩浩荡荡的进城堡救人~
这是我所理解的啦~~

Celine Foo said...

那时候马分的父母已经不在乎伏地魔的死活了,他们只要他们的孩子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