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UmustDo1 : 烤肉

洪俊壕自编《大学一定要做的事情》:与朋友们一起烤肉聚餐。
昨天终于达成愿望也圆满落幕,得到的结论是下次不要再烤肉了,还是火锅最棒,不用那么累人而且又方便许多。炭火的热气真不是盖的,我大概烤了两串香肠就完全放弃了,干脆捧着沙拉啃就好;只是学长和学姐都非常享受烤肉的乐趣…谢谢大家完成我的愿望,我下次绝对绝对不提议烤肉!
之前进MINDS时还蛮担忧和电脑系朋友们的相处,现在显然是白担心了。和他们相处的很自然,你一言我一语地轰炸着,喜欢这种相处方式,不那么拘谨。还有记得请告诉学姐我是很低调和文静的人,我昨天一定是被炭火热得胡言乱语。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我很低调的…
还有帮学姐和SokKeng庆生,奶油大战当然不可少…大家很放得开玩,不懂为什么就是想作弄他们两个,谁叫他们两个活得那么约束,放开点不就好咯。结果还是玩了“杀手/医生/警察”游戏,事实证明恶魔就是恶魔。

昨晚的结尾是看电影,那部人猿的电影。我衷心觉得这部电影很恶心加恐怖,我真的接收不了人猿站立和说话。以前倒是希望和狗狗说话时它会回应我,现在倒觉得它的沉默是最好的,还是舔舔我的手就足够。ToiToi的小狗-巧克力,很可爱吧…

洪俊壕自编《大学一定要做的事情》下一章:和朋友们一起打保龄球。这是下一个想做的事情。

p/s. 现在总算清楚真实状况,真是不值得同情,浪费我的怜悯之心。

4 comments:

H2P said...

我奉陪!打保龄球我不赖哟!哈哈!

叶子 said...

你低调才怪~
还有,恶魔就是你啦~

Wil said...

ei...我人多低调~下学期我一定会很低调的~

Wil said...

阿妈,猎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