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可爱

可爱、责任和独立是三码子事情;我们还是得继续可爱地活下去,真是个“可爱”道理,不是吗?
ლ(╹◡╹ლ) biunnng biunnng~~

在巴士上观赏《欢乐合唱团》第三季,第八集,标题《Hold On To Sixteen》,不就和这可爱道理不谋而合吗?再加上《We Are Young》这首歌作为结尾,“Tonight, we are young, so let set the world on fire, we can burn brighter than the sun...”已经无数遍在我耳边重复着,不只是今晚花样年华而已而是一直到永远…比较喜欢的是Santana唱的那一句:“The angels never arrived, but I can hear the choir, so will someone come and carry me home...”,多么沮丧都好总有人在家里等着我回家,就像诚诚那样守望着,小小骗了他不再回家结果电话打了几回来哭闹,中午还一直期望我赶不上巴士会学校,真有趣不是吗?

p/s. 不要常常说爱我。
p/p/s. 我最爱的水果是西瓜和苹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