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七月第2周抄写

她夏:
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就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装作没听见,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而是善待自己。

现实:
不要太张扬,不想做的事要婉转地讲,做不到的事量力而行,不喜欢的话听过笑笑就好,你的人生需要端正自己对人对事的态度,而是身边对你好的人。

国生:
可真正的自由是什么呢?我觉得它与精神有关。

苏更生:
人表达的永远不是他所说的内容,而是渴望被理解的心情。

阿尔贝托.莫拉维亚:
沉默是一个空间,是一个洞穴,我们在其中避难,但是我们永远无法在其中平安无事。

朱肖影《我不是怪兽》: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孤独吧,混合了喜悦和心酸的情绪,不好不坏,一个中性的词汇。

手机不断在提醒,电脑总飞出弹幕,大家的话都很多,却从来没有人提过,陪我出去走走。

夏正正:
你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一个人身上,你不能对别人这么残忍。

重口味女青年:
耐心点,你的未来将会来到你面前,像只小狗一样躺在你身边,无论你是怎么样,它都会理解你,爱你。

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看那些经历的人和事;当时再大的事,现在看起来好像也不过如此。你甚至会觉得自己当时太小题大做、太幼稚,根本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也根本没有什么人是离不了的。可你也不得不承认,就是因为发生过的这些,才让你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DT小小小心慌:
好看的皮囊嫌你丑,有趣的灵魂讨厌你俗。

胡迁:
“我总是问自己特倒霉怎么办?”“你如果问他们,他们会说回归你自己的内心,寻找一切的根源,会发现问题都是你自己。”

刘墨闻:
被捶打过一遍,也还是想去看看,只不过,好像不再是对世界的好好奇,而是开始胆怯,怕拒绝了,就不错过了。后来又懂了,真正可怕的不是失去和得不到,而是所拥有的,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舞台春秋:
如果要享受人生,只要有勇气、想象力和一点点钱就够了。

张瑞琪:
越来越觉得人和人之间起码的尊重是少说“你变了”,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每一刻的心情都是一场难以想象的蝴蝶效应。而且说到底,或许你根本不知道你评判对象的本质究竟是如何一种存在。

Max
生活本来如此,期待点放低点嘛。

刘同:
现在想起,早些年做的每一个错误决定都在这些年一一付出代价。或用错误的方式处理事情,或以不恰当的态度对待朋友,那时觉得很多事情做了就做了,谁都不会记得。没料到时间记得比谁都清楚,它把你抽丝剥茧,一笔一划,横竖撇捺记录在册。每个人都想活成一本书,多少人却活成了一笔糊涂账。
当你发现自己能控制情绪的时候,是成长,也是悲伤。

张皓宸:
遇见合适的人不难,难的是遇见动心的人。合适,总有退而其求的意味,而动心,源于一场天时地利的巧合,那是天气晴朗,耳边有风。我们太爱自己了,所以爱别人都小心翼翼,一生缱绻,总想有底气对一个人说,我特别喜欢你,刚好你也在这里,说喜欢我就好,我的后来时间由你决定。

良久Niki
看惯了告别,知道离别是人生常态之后,我总是觉得,不咸不淡地相处才最好。真的没有必要可以制造过多羁绊,过分努力最后都是要还的。

花大钱:
最不稀罕的东西:不在乎的人的赞美,不喜欢的人的殷勤,还有你无差别对待的好。

史航:
有人放弃治疗,有人放弃沟通,有人则是一位这样-因为放弃了治疗,所以放弃了沟通。

太宰治:
我伪装早熟,人们就传说我早熟。我伪装懒汉,人们就传说我是懒汉。我伪装写不出小说,人们就传说我不会写小说。我伪装说谎,人们就传说我说谎。我伪装有钱。人们就传说我有钱。我伪装冷淡,人们就传说我冷淡。然而当我当真痛苦得禁不住发出呻吟时,人们却传说是我伪装成痛苦的。总是格格不入。

《火花》:
我们没那么机灵,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有意思就混口饭吃,没意思就淘汰,不就这么点事儿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