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9, 2017

七月第一周抄写

张皓宸:
他告诉别人,他只是有一点儿不开心,但是,他会告诉我,其实,他好难过,好难过。

周国平:
我天性不宜交际。在多数场合,我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愿意忍受对方的乏味,也不愿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独处时最轻松,因为我不觉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无需感到不安。

小日子 NO.63
到海边,任性过生活。

郑执:
你对我做过最残忍的事,是无动于衷。

荞麦:
不想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就要学会面对失败和挫折。但成败都是暂时的,按自己想要的方式成功最重要。我不会为了做成一件事而去做自己讨厌的事,这完全是本末倒置了。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尽量不去做自己讨厌的事。

刘墨闻:
从一开始你什么都不说,遇到再大的难处,揣着更大的心事,也还是沉默。有时怀疑你是一个精装痴人,因为过早地洞察了生活的真相,所以显得过于理性和淡定。有时也会理解,过去经历的每一个瞬间凝结成当下的你,要一个外人了解,又谈何容易。

周宏翔:
最怕的是,所有人都在期待最好的时代,而最好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重口味女青年:
答应我,不许将就。

小世界:
内心强大这个中心,包含四项基本法则:敢于追求、大方接受、从不讨好、不怕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