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七月第3周抄写

刘同:
你不会被所有人理解,甚至被一个人彻底理解也很难。但还是要努力按内心去做,总一天他们会发现,原来你不是开开玩笑而已。

The Weird World
作为一个内向的人,我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能力:在社交生活中突然消失。

夏正正:
生气时发脾气也解决不了问题,但发脾气是生气时能做的最爽的事。

没有烦恼就创造烦恼给自己解决,庸人自扰大概是因为无聊吧。

学到了一些知识点也许一辈子也用不上,但只是知道了就觉得很有趣。做了一些别人看起来根本没用的事,但只是做了就会觉得比较爽。大部分时间好像在做一些无用功,但就是有了这些无用功才能更轻松地活下去。

少女罐头:
我对你好,是因为我也想这样被对待,而不是因为你他妈的有多厉害。

陈文茜:
世界上任何书籍都不能带给你幸运,但是它们让你悄悄成为自己。

朱肖影《我不是怪兽》:
过去我在哪里都没有人喜欢,成群结队的孩子背后似乎总顶着一片艳阳,而我只有怀着冰冷冷的心情独自回家,脚下踩着倒映这白云和黑色电线杆的路边渍水。

那些年,我身边既没有推心置腹分好友,也没有可以温暖身心的恋人,浮现的只有看不尽头的孤独和寂寞。

我失去了认识新朋友的热情,甚至没有兴趣出去玩。丢掉了看到有趣的事物,就发个朋友圈的习惯。那时的自己,连“努力证明给别人看”自己过的还不错,都懒了。

重口味女青年:
你长大了,不能总做父母的小棉袜,你要成为他们的防弹衣,还要做自己的盔甲。

亦舒:
一个人走不开,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一个人失约,乃因他不想赴约,一切借口均属废话,都是用以掩饰不愿牺牲。

纪唯一:
有时候压死骆驼的看似只是一根稻草,但其实在最后一根稻草落下之前,已经承受太多太多,抵达临界点后,任何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足以让人瞬间崩溃。而且,这种崩溃是无声的,在别人看来你还是会说会笑甚至会开玩笑,但只有你自己清楚,不一样的,你是一个随时会崩溃的人。

制面所超时营业中:
我同事真是要死了,点个沙拉外卖她说:“你为什么不自己做呢?”吃个酸奶她也:“其实你可以自己做喔。我做你妈,老子辛苦工作赚钱不就是为了能用钱买到的绝不自己动手吗?快烦死了,我他妈连做爱都懒得自己做!

梁京:
要有很多很多钱。没法拥有很多钱,那就要有很能悠闲地享受书籍和影视剧的自由的时间。如果都没有了,那至少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容身之所。

德卡先生:
很多时候我都会想我不要恋爱了,也不想和谁聊天了,只想在空调房里睡一下午觉,醒来外面阳光还是热烈,我就看看窗外的树叶,听一听人声噪杂的交谈,翻两本书,或者窝在沙发上看看收藏夹里的电影,就这样随意地过一个人的生活。

纪长歌: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她的?”什么时候呢?大概是不知不觉开始期待她的消息,会想着她在做什么,我一个之前不怎么玩社交的人居然开始频繁刷社交网络只为翻看她的动态。偶然路过一家店第一反应居然是她在就好了,想带她吃她喜欢的东西,担心她一个人在外面很辛苦,连今天天气都想要跟她分享。

大岛:
和别人吵架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因为不冷静有可能吵不过他。

四重奏:
去过的旅行可以变成回忆,没有去成的旅行,不也能成为回忆吗?

大斯:
在爱里,只想目光浅短地只爱眼前人。这就是属于我的远大抱负。

蔡澜:
活着,大吃大喝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尊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