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无题7

这一次的前置准备工作让我感觉很差…说真的,做活动对我而言一点都不累,我可以牺牲所有时间一切什么的,我可以搬搬抬抬,只要我可以做的我都可以帮忙;但活动一跑久了累的是心,看见很多人是如此的自私。不过还好总有让人坚持下去的动力,总是有人会和你一起走这一条路,很多人没为什么就是一股热忱与我们并肩同行。

改变原来就是那么容易,只是念头的一瞬间,没有执著迷恋。让过去与怨恨留在过去,所有一切统统落幕别再铭心刻骨。一切都过去了,为了明天开心地笑,用心地笑,过得比谁都还要好才不会对不起当初那个下定决心勇敢的自己!

在太阳升起的新一天,希望大家都有自知之明。愿明天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