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忘记了…

休息好一阵子了的头痛又开始、轻轻地、慢慢地来袭,不比之前严重可就一点一点地侵蚀着脑袋。前阵子还蛮严重的,我竟然看着我所认识的人叫起了别人的名字,再加上之前那一些乌龙忘记经验…让我不禁怀疑起自己脑袋瓜怎么了…阿妈倒是很认真叫我去医院检查,现阶段我把ta当作压力吧!

这个学期拍照的次数极少,不行,接下来得努力拍照!我不想要再像上两回都只有屈指可数的照片而已!如果有一天我忘记了,至少还有它们!

旁边那位木头恶魔真的是很让人怄气,今天被他激怒好几回,最后只好用面子书和他沟通。红色鞋子说状况比较好了,所以不必担心他了;倒是约了他数落木头,心里舒快多了!

突然好想家了,明儿打通电话回家吧,老妈好点了吗?要到开刀的地步了吗?

期待假期后的小小旅行!

4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我会唠叨到你记得我的要是你忘了的话~~

H2P said...

真的一句:去看医生吧!不是开玩笑的。

Wil said...

我很好啦,只是最近压力大而已~别担心!

叶子 said...

我也看着william叫winston ~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