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合乐龙融


《当我们融在一起》新春晚会终于结束,我没像自己口中说的结束时会大哭一场因为活动前一天我已经先稀里哗啦哭过。哭泣的因素有好几个,一半是因为彩排的阻滞与不顺另一半是因为我在乎的人们,不过误解与不满最后说开了也没事了,我会更加珍惜你们!谢谢阿妈、Celine、Edwin、Alvy和Ivy的大大拥抱,这一些比起无数的谢谢话语来得更加扎实和实在。谢谢Feeling姐特意回来支持,还有远方KK的祝福,只身前来支持我们的春玉。这一次的活动都是和熟悉的阵容合作,沟通上其本上没什么大问题而且两个主席都很放任节目组,只是爱砍我们的预算(还有笨蛋财政!)…终于和晓芬合作以弥补上一次中秋的遗憾,我俩的角色相像,就是不上也不下;我竟然把学生代表李永良先生的肚皮当鼓打;我的三个“徒弟”都是能者,下一回就靠他们撑起半边天了;仔细和伊雯姐聊天会发现她其实没那么糟只是太倔强;谢谢CNN老板成为我沟通的桥梁,还有好多好多认识和来不及认识的伙伴,谢谢大家!终于比上一回拍多一些照片,而且发现我的脸还蛮小的嘛~谢谢你,谢谢我,谢谢他,谢谢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