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回家路上

“该来的会来,你又何必逼自己去勉强;该去的会去,那些失去只会让人成长;没必要在街上大声嚷嚷,只会制造更多坏的榜样;谁是谁非,谁又不知所谓。对我有什么影响,我要回家想一想…”,这一段《回家路上》的歌词描述这今早上搭巴士回家的心情。上巴士时是《疯了般的想念》里的沉迷执着,就一瞬间突然感觉想开了,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人生还真是很奇怪,矛盾了好久好久的心情就那么一瞬间完全崩塌。我们都相信时间是最好的治疗者,从而我们需要时间,不是利用时间把一切忘记,而是把所有过错与错过结成丰盛的果实。品尝过错与错过来悼念之前不顾一切的勇气同时思考接下来。

自豪的“V”脸颊竟然被老妈嫌弃残了,老爸也一直问我有没有吃饭,这过程重复了好几回还真是不闷,知道你们关心我但是你们倒不如好好照顾自己多一些。老妈今天很大手笔给我添了四件衣服,还有一件浅蓝色的长裤。感谢小狗狗兴起的帽子风潮,妈也给我买了一顶。

简讯里都会加个=) ,希望大家都开心。

p/s. 这一回该不会又50以下,待会儿去称称体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