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我想。

我想说:
如果可以,
我想死掉再重生一次;
别担心,
我没想自杀。
就觉得人生掉了的感觉,
我没有再为之前而执著沉迷;
我觉得自己需要多一些什么的,
我想要离开、
我想离开我熟悉的地方,
在完全陌生的国度旅行一趟、
我想学画画、
我想学学乐器、
我想写书、
我想…
我需要多一些事情来肯定自己,
不想活在小心翼翼的呵护,
这样我才会觉得我不只是这样而已。
我希望自己可以打从心底笑,
就算笑中带有泪也是一种活着与获得。

2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是想突破吧~只不过,这些都必须等我没包袱在身上时才能做吧~我想来个背包旅行~

Wil said...

我也不清楚,就是一种想不通快疯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