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学会

今天的主题曲,燕姿的《学会》,歌词如下:

生命第一課是流淚 我學會呼吸和感覺

從愛開始我學會喜悅 卻因為在乎學會膽怯
你對我說再見那天 我學會 愛的不完美
我在你缺席了的黑夜 學會怕黑

我正在瞭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愛過你才學會離別 犯過錯才學會後悔
哭過後才學會諒解 我會學會 我的世界

失去你擁抱的甜美 我學會珍惜的可貴
當今天已經告別 我寫下日記 學會不輕易浪費
愛過你的那個我 已經學會去 翻越傷悲
忘記很辛苦但我知道這樣才對

我正在瞭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被愛過才學會感謝 離開你才學會乾脆 逆著風我學會起飛

在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 我學會

歌词意义一目了然,每一天都是一种练习,我们都在学习然后学会,学成更好的人。这一次的波折让我学会了更多,为了自己珍惜的人事物先弯下腰是值得的,就算我原本是气呼呼地打算不原谅,可是自己还是过不了那一关,一句对不起、一个求原谅的眼神就让我的坚持瓦解。嗯,我只能说每个人的相处方法不一样,我和他应该就是像“父子”的相处关系…你们两个也太过分都帮他说话,说什么好孩子的、好好照顾他、耍脾气、多爱他一些,就算是人长得比较帅也不用这样吧;不如劝他对我好一些。近七个星期没有回到家了,快了,感觉不是很孝顺因为电话都没什么打回家。

再一个多月我也将迎来自己的22,是什么感觉呢?对不起,让你未生日先哭泣接着生日后又哭了一回;我不是很爽,每个人的礼物下面都有个谢谢和注明,我的却没有,该不会是嫌弃不够贵吧?我没钱,没办法…这一次真心感谢李成业,虽然他都表现不怎么在乎可背后所作的一切真的是很谢谢!他知道的吧,谢谢他好几次了。

2 comments:

叶子 said...

to:笨蛋
明明就特地谢谢你,你没看到吗?在一张被你遗弃的卡上~

Wil said...

got meh? i find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