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木头还是木头

从床上辗转一小时后,现在的我又呆在电笔前了。脑袋就是不听话,停不下来地模拟了各种状况,然后应对措施再加上刚刚晴天霹雳的消息,随之雨也真的跟着下起来…我宣布:我失眠中,现在清醒得很!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大概也会处于这“癫猫”状态,谁可以敲昏我?
和木头认识了将近年半,今天获颁“Winston Award”-World Greatest Friend,小小嫌弃了礼物可是心里还是充满着激动和感动,这世上可只有四人共享此奖,恭喜得奖者们。这张木头脸下蕴藏着颗温暖无比的心,谢谢你尊定我们的地位。看在此奖分上,我不曝光你的新秘密可你常说我恶魔的事情我还是会继续找你碴。告诉大家,只要你牵扯关于他面貌的事情,他必定会有表情了,不信你说他丑看看,在电脑前嘟嘴抗议叻…最好的弟迪还是Edwin了,喜欢和他聊天,总是无拘无束让人感觉舒服而且又会体贴照顾人。原来我没和他单独拍过照,得弄张到手!如果我是个女生,我一定要把他“泡”到手才行,哈哈!!还有两位也是不错,鬼灵精二人组。TwoPastTenses是我大爱的组合,你们知道了解的…

其实这项任务真的很难抗,很累人的,你加油啦…我耍嘴皮子而已,我还蛮懒惰想不干的…哈哈!

雨越来越大了,是时候回到被窝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