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他们生活的世界2

他们生活的世界08

他们孤单的时候,我们在做些什么?
剧中形容的是老演员们的生活,他们曾经那么年轻过,现在的他们也许在世界某一个角落孤独着,这时候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我家妈妈开始觉得些许孤独了,迟些我开学了,大姐搬出去,不久的将来二姐也会离开家里,弟弟也会出外读书。昨天她问了我个问题:你们都出去了,我和爸两个人要煮什么吃?听了都有些心酸吧,记得可以就长回家,不回家也打个电话。
——————————————————————————————

他们生活的世界09

像电视剧那样活着I:分享
想要和朋友变成真正的朋友,不是利益交际而以的朋友;分享一些秘密和悲伤,大哭一场也无所谓。
——————————————————————————————

他们生活的世界10
像电视剧那样活着II
冷漠?对一切漠不关心?
——————————————————————————————

今天看戏进度有点慢,只看到第11集,原来我病了。刚刚看到面子书上有人贴金牛生存之道是自私。如果我真的自私那么就不会像现在那么惨淡了,什么烂帖!决定了,接下来看的是-City Hall市政厅,是金善雅的戏,好爱圆滚滚的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