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老友45了!

做人不应该一昧地勇往直前地冲;
时不时也该回顾过往。
开心的就一个人傻傻地发笑,
不开心的就狠狠地再伤一次,
这样才对得起那个哭过笑过的自己,
曾经是多么努力呼吸向前进。

老妈的生日,
老妈45岁了耶,
可是还是青春少艾的脑袋,
什么都可以和我哈拉,
她可是我的超级麻吉,
我们还要做麻吉很久很久,
勾勾手不耍赖!

现在的她和我一起追《城市猎人》,
她也没很用心去看,
只是看见李敏镐一直夸他帅而已。
跟她说要整形,
她说应该鼻子做个鼻梁,
两颊削尖一些…
说完再来捅一刀,
你永远不会有那个高度身材,
还是算了吧。
真是=。=|||
不过李敏镐真的帅得太过分了!!

父亲节刚好又是老弟的生日,他俩果然是父子!

Celine生日唯一一张照片,美吧,奇迹会发生的,哈哈!

诚抱着Winshong要我帮他拍的,都是顽皮蛋!

p/s. 幸运还是不爱我,自己加油咯,就如同计划那样进行!
p/s. 计划明天开始看《情定大饭店》,我还是比较爱社长级的演技……

5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被偷袭!!!我竟然浑然不知!!!高超!!!我要收版权~~

红番茄 said...

潮妈~生日快乐^^

H2P said...

潮妈?哈哈!真的变了哦。哈哈!我也要!

叶子 said...

诚&winshong超搭的~!
幸运女神在你不知觉时眷顾着你的~!

Wil said...

变变变~我变~!!

幸运女神离开我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