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男人vs女人3:安慰

男女安慰人的方法大不同。

男人的 :
最多应该是拍拍肩膀,说会好起来的,再更好的可能就给个拥抱。这些对男人与男人之间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不用多说什么,我都懂的,就是那样简单。如果以这种方法来对女生可能会被嫌弃… <个人浅见这真的很有效,不用多问些什么>

女人的:
(大姐失恋,从妈妈、二姐和她的朋友们看来的)。老妈还蛮摩登的,带着大姐去逛街,不断开导她,甚至带她去剪头发忘烦恼。二姐就是另外一种,陪她哭那一种。姐姐的朋友们是掏心掏肺挖自己的血腥史,然后一起给对方鼓励勇气我们会找到更好的!

以上纯属个人浅见。

p/s. 最近沉迷CN Blue,Yong略带沙哑的嗓音很好听!

5 comments:

H2P said...

这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不同之处。女人需要别人的关怀及开导。适当的给与她温暖和支持,这样他才能撑下去。女人的心事是会告诉她信任的人,男人可能就闷在心里不说,也许自尊心作怪吧。都不愿说出心底话。搞到喝烂醉时什么都爆了出来,这样不是更加丑吗?所以我都会对大家诚实,从不隐瞒,只是我只选择性告诉我信赖的人。

Wil said...

所以咯,倒是希望所有人坦诚些许,我还蛮坦诚的吧,对你的话~哈哈!!不知道,感觉是这样所以就写写看~希望多些顿悟吧!

H2P said...

对呀。不过我希望大家对大家都坦诚,尤其是那些自己很在乎的人。别再给彼此猜疑的机会,这样只是会带来更多的伤害。直截了当是最好的。

Wil said...

加油了你~爱要说出口!!哈哈!!

叶子 said...

boys n gals r totally different when they were born!~so ,thr will dirrent view n angle for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