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香水/鲜花/香吻

今天和Celine约会去,终于她也踏入21岁这班航车,当初我还蛮害怕搭上这航车,结果上了也没什么,就是John而已…据说韩国女生成年礼必收三份礼物:香水、鲜花和香吻,现阶段完成了第一个,还有两个就期待有心人吧!不用等其他人,也许你就是我们化学工程系下一个奇迹也说不定,哈哈…!!

坦白说,今天是我第一次看3D电影,讲出来还有点羞羞脸。还好第一次出师就选了不错的片子-《变形金刚3》,看3D版本真的有差,刺激和紧张感有增加。看完了整部电影,有两个结论:机器人真的杀人不手软/这部戏的女主角的价值就是用来尖叫。

我谈恋爱了,和一位非常清纯的女生~叫Hyun~我又看回我们结婚了,红薯夫妇万岁!!

4 comments:

叶子 said...

我的香水,鲜花呢?
我爱红薯夫妇,现在没时间看~!
计划去日本的红薯之乡~

H2P said...

哈哈哈!对咯。真的是!
努力工作,不要看戏哦。
她会是个奇迹,我相信。
而我呢,快烂掉了。被蚊子攻击到不成人样。

Wil said...

lol, miss leaf, u're selling the perfume right now... i have to perfume pun... flowera ... back ump i go jogging see there got or no then pick for u...

miss.HP , jealous ke? perlu ke? suka sangat~ haha!!

H2P said...

== apa jeolous? xda apa nk jeolous pu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