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讨厌

小S姐姐在微博上写了一句:

年紀愈大,討厭的人愈少!以前看誰都不順眼,總可以說幾句壞話,現在看誰都覺得有他的原因在,發現討厭人好累,愛討厭人的人也挺讓人厭煩的!

还蛮肺腑之言,以前真的是无所谓地看人不顺眼,甚至讨厌人;现在开始往反面去想,有时甚至可怜起他来,想伸出双手…人好像都在矛盾中拉扯,输赢应该都在自尊心手上的那一票。讨厌人真的还蛮累的,之前真的很讨厌,现在倒觉得没什么,到最后还是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他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只是最后自己的心里感觉负担而已。现在不想讨厌什么,就一笑而过就好,虽然开始有点难,过一阵子还真的没什么。

大姐很像失恋了(还没明确)可妈和二姐是那么说的,就当作是吧。爱说话自以为都懂的我在面对大姐时还真的什么都说不出口,想告诉她想爱就继续勇敢,可是却说不出口…因为那男人真的烂透,无谓的猜疑让姐姐流了多少泪,连妈妈都看不下去了,甚至弟弟都和姐姐一起哭过。我真的不懂,所以也没多说什么,只希望她可以继续开心下去,才两天而已,眼睛肿得不像样,黑眼圈也跑出来了。爱情…… 不懂!

哈哈亲辜和少爷同时在面子书上发帖说他俩不像,以旁观者身份来说他们某些点是蛮像的,只是一个比较“开朗”;一个比较“冷漠”。我是觉得他们两个相处斗嘴的样子很可爱,蔡初丁和杨初丁。

刚刚算是体验到他的心情,还蛮不好受的,所以就这样吧,默默就好。

3 comments:

H2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2P said...

你大姐会好起来,只是时间问题。我发现你弟弟蛮感性的,一直陪姐姐哭。很感动

Wil said...

我倒是很冷静看待,也不能说完全冷静,就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