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7月了。

终于是7月了,这一年正式过了一半了,如果2012年是世界末日,那么我们朝末日又迈进了一步。这么快就一年了,时间还真是快得吓人,我们上大学一年了!再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升上第二学年了,是即将到来学弟妹们的学长姐了。哈哈…我有资格吗?多少吧,至少我胜在年龄。

去年现在的我应该是盲目的,忙着去百货公司采购衣物用品、去了中学签文件、开银行户口、和朋友离别、在网路上忙着探听彭大等等…当时的心情算是七上八下吧,同时欢喜同时悲伤(很像不至于悲伤,是落寞?),欢喜是以自己那烂成绩竟然可以进入大学;悲伤(落寞?)是得离开家里。还记得当时离别的那个情景,我几乎快奔出去可却不停按着自己的想移动的脚。当时眼泪应该是有流下,可是很快的被我擦去,不想让他们两个担忧。马上的就进入了Minds,当时真的真的第一次尝试什么叫人生地不熟的状况,庞大的体育馆,无止境的讲座,身旁千多个陌生脸孔,很多人在那时候已经和朋友混得很熟可是我直到上课那一天才真正认识几个人,能够一起聊天、吃饭的人们。我还记得去年Minds的时候我还跑去问Calvin如何成为Fasi,当时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可现在我还真的成为他们的其中一个。

还好我认识了很不错的朋友们,他们都有一颗强大又善良的心脏。其实在认识朋友方面还真的要谢谢他,他真的带我认识了很多很多人尤其是学长姐。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雪凌阿姐,她组织了我们这个无厘头的家庭,我们还一起度过了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然后阿妈的生日等等……还有一起搞了中秋晚会、接下来还去竞选CNY的MT,又组织另一个奇怪家庭,由此认识了更多更多有才能才干的朋友们,过程尾声虽然很受伤可是最后也还好,很值得,我们还是经历过了。这个活动让我学会了许多,在IQ和EQ上都有些许提升。再来的获得是被抛弃的我,同时有了两个可爱的室友。哦,还有我的两个姐姐,唉…一个得搬去Pekan了,没人叫我吃饭了、没人大半夜煮快熟面给我吃了。还有知心的他/她。

接下来……还有什么等着我们呢?期待吧!期待这次大家中秋的相逢,可是当时的我应该是很大的眼袋、很深的黑眼圈还有凹陷的双颊。

1 comment:

H2P said...

就算黑眼圈那又怎么样?想有突破性的改变,但是好像不行。现在工作很累,将来一个人时更加累,更加郁闷吧。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