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UGLY

其实也才3天没更新,不算久吧。这几天都在思考着,要怎么办才会更好一些,其实也没有什么方法,只有努力加上拼命,一定可以渡过的!

唉,臭电话居然在这时候给我找碴,什么都正常,就是接电话时没有声音,那去修一修好了,如果不能就用回旧电话好了。我这只手真是恶魔之手,电话大概一年就会毁在我手上,才7个月而已。还是认命好了,下次不买那么好的电话了。

我最近好沉迷2NE1,看了她们一系列的真人秀,她们真的好努力经营自己想要的梦想,就算是半夜凌晨练习也是一样尽力,开心面对每一天、开心地笑、开心的尖叫,就算感觉不行互相打气,哭会儿继续努力。Dara最近在努力学吉他,想想我也学了几次就放弃了,想重拾吉他,下个学期想买把吉他学学。可以向猫学长学习,不然就和哈哈亲故学好了,想弹会平语颂。今天又有新歌了-《UGLY》,是的,丑陋无所谓,心美丽就好。感觉有点安慰自己可是事实如此,比起外貌,我更注意一个人的才能性格,毕竟年华总有一天逝去,心却是陪伴跳到最后那一刻。

听听吧,真的很不错,韩国三拍中毒性节奏,副歌那部分很真实,我们都想变得更好更美!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啊,这是CL给Dara缝制的兔子,叫TamTam,很可爱吧,谁也给我缝制一个吧。是的,我很美,开心面对每一天,就算前方多么荆棘,还是以最优雅的姿态走下去!

p/s. 每天必读IVY欧妮的部落格,勇敢的小妮子前往韩国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