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2011.07.10

我爱韩剧!

一天到晚都在看韩剧,妈妈问姐说我是不是头脑有问题,有华语戏不看却一直看韩剧……殊不知她自己两天里面把16集的《对我说谎试试》给追完。

是的,刚刚追完了《每天每夜》,很好看,男女主角的演技都很棒。喜欢女主角金善雅的眼神;男主角李东健梳着飞机头,还蛮帅的,我也试试看好了。本来打算接下去看李敏镐的《个人趣向》,看了3集觉得好无聊就放弃了;还是现在的《城市猎人》好看。

结果呢看了《他们生活的世界》,第二次看了可是还是会选择慢慢的看,不想加速,最喜欢这部戏剧里面有很多口述旁白,有很多都是经典。刚刚看完了第一集,讨论的是身边的人可能这一秒是敌人,可是下一秒也可能会变成战友。男主角玄彬说其实男人其实很脆弱,事实如此,男人没有想像中坚强;女人也不是想像中脆弱,反而很多时候是女生在紧要关头最当机立断。女主角宋慧乔说算了,也不用改变什么,就这样活着好了…就算别人指责又怎样,又不是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还是做自己好了,好,就这样活着好了!

以我看戏的速度大概三天可以看完一套戏,那么我还剩下《灰姑娘姐姐》、《花样男子》、《咖啡王子1号店》、完了完了…我要怎样继续生活下去。谁有好看的戏请推荐!

还有我真的好喜欢韩国人的发音,很能够表现自己的情绪!eii..... ya!!! shiiii.....

----------------------------------------------------
看看我记得谁的星座:

金牛 : 我/Jess/CheeKang
天秤 : 阿妈
巨蟹 : Celine
天蝎 : ChokHong
摩羯 : Winston
白羊 : Suki/KK臭老猫
水瓶 : 阿姐/阿(女麽)/姐夫
狮子 : 很像是阿公…

就John而已……应该没有错吧…

-------------------------------------------------------------
他们生活的世界02

第2集讨论的是:
世上有没有存在着一种关系是不受权利影响的。这里权利指的是可能是亲情、爱情、友情等,我们都会为了成为人们眼中期待的那种人生活着;就算不受其他人影响也会想成为心中那个自己,所以这种关系是不存在的。

所以另一个女配角才会说:人生活着总是那么多不得已,你也是那么想的吧…是啊,我也是那么想着的,可是也无可奈何,所以就这样过,就这样活着也没什么不好。

另外一点是与伙伴合作时,不要想着谁是弱者或谁是强者,只要知道都是在同一条船上就好,这样才能继续合作,而且关系才可以持久。这话也可用在友谊上,没有谁高贵没有谁低贱,我们都是活在这世上一样的人而已,最大的差别也只有性别上。

---------------------------------------------------------------

今天是中五生们难熬的夜晚,每个都为了是否被挑选去国民服务而在电脑前反复Refresh着,可惜弟弟Refresh了快3个小时还是徒劳,只好我这位哥哥继续帮忙。再过5天就会是即将进入政府大学的学弟学妹们Refresh的时候了,还好我都过了。可是这种心情还是常常重复着-申请课程、申请宿舍还有大考成绩。真是讨厌坐在电脑前反复Refresh的时候。

3 comments:

叶子 said...

还有少爷魔羯座~
最近没时间看戏,累积了很多戏~
新的港剧《真相》不错~

Wil said...

不是写了吗……怎么会忘了他,他John想我,哈哈!!我现在看着他们生活的世界!真相我看了一点,李司祺演的那一部分,真的好看~!!

H2P said...

路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