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望春风

虽然早就知道不能小看人生,但还是满怀希望向前看的。

其实: 失望 + 失望 绝望 , 应该是等于没望。

今天和妈发了脾气,
也不是她不对,
只不过她让我醒悟…
自己是多么地不堪而已。

会和她道个歉,
今天还是她生日来着,
蛋糕是买了给她,
只是唱生日歌时不理她…

还是面对事实吧,
对现实说:
你这个王八蛋!!
我恨你!!

p/s. 谢谢玲玲的信息,在我很是彷徨时开着电脑不久就出现了。回了她有点自打嘴巴的信息:现在不是很好,可是对我而言也还好。我真的还不错好,没什么事情!加油咯~

2 comments:

叶子 said...

lol~虽然我也爱和妈妈闹脾气,不过母子之间不会有隔夜仇,快点道歉认错吧~
现实有时就是这么的残酷,仿佛就是深深在你身上划了一刀,这么的痛~

Wil said...

哎,难说难说~不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