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卷/直


今天得闲没事,来玩玩头发吧~好,先上卷子~~~
自恋一下,把前面浏海弄直好了||||
p/s. 我的眼睛好空洞,吓死自己^~^

8 comments:

H2P said...

不错,有自恋的倾向。=P

Wil said...

还好,才一张而已

H2P said...

哈哈哈!搞笑。好久不见。

Wil said...

什么嘛,我又没有500++张的Collection,如果我有本事也会那样的,哈哈!!没办法,没你老公帅~ T~T

H2P said...

哇,别说到这样。不是每个人天生丽质,只要有自信,你也会是个stunning star.

Wil said...

lol 我神经病一个~哈哈!!

叶子 said...

宝贝诚好可爱哦~
你啊学到少爷自恋狂~

Wil said...

我只是想把前面浏海拉直而已~没有自恋,只是酱比较好整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