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13个微笑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相信爱情会带来的美好,就目前它为我家带来的是无比的伤害和摧残…前天她俩终于启爆了我的地雷,第一次我看见自己竭尽的怒吼带来的威力,应该是恢复了平静吧?希望一切就此和平…我真的不喜欢以吵架还是翻脸来终结一切纠缠,我知道一切并不简单,人的心本来就是千丝万缕般变化无常,所以我期望的只是一切和平地结束。所以,我决定不会再插手任何事情,提都别提,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只想自在地和我喜欢的人做我所热爱的事情。

回家三天,读完的也只有“替他死”,而且很多课程是自己都认同不了的,考试都只是昧着良心写一些让人恶心的“答案”。这就是这儿迂腐的观念吧,很多事情我们都只能充耳而不能提就算心有不甘,因为这就是改变不了的事实。爸爸妈妈好辛苦,把书读好是目前对他们最好的报答,可是书真的比UMP的饭还难吃…

这是回家最大的欢乐,我们都要开心地笑…

期待和大家的约会,还有13张底片,我要在这学期完结以前把美好留下来!

p/s. 妈妈姐姐很过分,就只说木头很帅!我也不错的说…嘻嘻

3 comments:

叶子 said...

妈妈们好像都钟爱木头? 他魅力何在?

jesscefyn said...

brian's mum aso say like tat -.-

Wil said...

真的……真是过分~妈妈们和他相处后大概会气死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