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消逝

前几天看了陶晶莹上康熙的访问,当时她说为什么她后来不再做娱乐新闻是因为当时伙伴更换了,而且团队也开始失去了热情。这一点和我现在的心情是一致的,活动跑久了,让人失望的人事物也越来越多,而且当时的承诺也不存在了。本来还一心一意想帮帮徒弟仔和妹妹的,可一切停摆了;不是因为一个人而是我所熟悉的团队不再了。两年,四个学期,我献上的无数个失眠夜,是时候了…也像Miss李说的,我们的时代结束了,把它完结然后开启新的一页。

昨晚的庆功宴落幕,也代表着一切正式完结了。不要总拿以前来做借口,有过那么一两回可不是给现在每一回拿来当作借口。多说无益反正一切也不属于我,对得住自己就好。

弟弟的好也不多说什么了,大家都心里有数。下个学期大家想变成怎么样的一个人呢?我期望我可以做到自己说的,有好几点,其中一点已经开始了。我不要再被一首歌曲就那么打败。
谢谢我的Idol-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