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桃子



完整的把26分钟的短片观赏完毕,完全不知道片子里智恩说些什么,大概是太忙碌的生活让她想逃离吧。片子里穿插《桃子》的旋乐真是恰到好处的让人感到贴心,让人不禁闭上双眼享受暂时逃离这繁忙世界。那段用笛子吹出来的音乐还真是让人怀念起小学上音乐课时吹奏的不齐五音。之前看威尼斯都是比较繁华的一面,智恩去的是比较朴素的小村,红色黄色蓝色的房子,还有一条悠悠的河间隔着两边的房子,再由石桥相连着,好美的美好。脸上不带任何妆容的女生就像桃子一样粉嫩美丽,不要让化妆品侵蚀美好的自己。现在太盲(忙)了,盲目的忙碌着,究竟为的是什么呢?看一看也许会有答案…

计划着来趟旅行好了,不需要出国也能享受的悠闲…

p/s. 你是最好的=)

4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我懂我是最好的~哈哈哈哈!!!!

Wil said...

嗯……嗯……是说我的爱嘟呀~嘻嘻~你最棒,可以吧?给我个五~

Celine Foo said...

hana我懂最近最红最好的是IDOLYA~~~ 搞到大家都好爱他~

Wil said...

没办法~我太爱他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