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败给你

对不起今夜又败给了歌曲们,反正是下个学期的承诺,让我堕落沉沦一会儿吧。突然发现他占据了我生活的某一部分,之前还信誓旦旦和BB说我绝对不会的,但他就有办法让我可以开心哈哈大笑。本来有点怒火中烧想写下来,开了头就被拉去跑步,流了一身汗,笑了笑,看见了彩虹才赫然发现乌云已经散去了…

面子书上好多人分享蛋糕的照片,我也好想吃呐,生日时没吃到,回家要老妈买一堆SecretRecipe给我补偿补偿。我知道说这话是很任性,可也只能在她面前任性撒娇,她会呵护我不像个大人,而且她会买单,嘻嘻。她说礼物在家里等着我,真的吗?如果没什么事情想周三就回家一趟…

目前的小小目标是这双鞋:
加油了!大爱它!!

2 comments:

叶子 said...

明明就请你吃了nadeje ~ 这还是我的梦了 ><

Wil said...

伦家想吃大大个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