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5.20

好听的话与难听的话,择其一。我选难听的,就算刺耳可也是存在的问题;摒弃执著的表面和平吧。既然已经有了抉择那么就继续也无需做多余的拉扯;而已完结的,我们当着教训不让它们再次重蹈覆辙。我们的过错就葬送在过往,不让它们影响接下来,无论什么事情觉得对得起自己足矣。

摘自几米绘本《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着你…

自己想要的不一定是别人也想要的,就像自己渴望的自由不受任何束缚,远远关心偶尔分享就是最好的事情。

几米《我会做任何事》: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最近我感觉到这些变化?我真的成长一些了吗?

几米《星空》: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影响到了你的人生;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去忽视了一辈子。

我们总是让在乎我们的人为我们哭泣,并总是为那些永远不在乎我们的人哭泣,且我们在意那些永远不会为我们哭泣的人,这是存在于生命中的事实,奇怪了但却真实。

总是有人从相识相知,再来变成擦身而过的陌生人。会有那么一天突然看见了或想起了曾经,会不会惊觉其实彼此都改变了呢?希望我们都不会拥有这些过错和错过…

几米叔叔怎么今天这么了解我呢?谢谢你的分享,总是简单几个字却导出我们多少说不出口的话语。朋友,不管你爱不爱我,喜不喜欢我,我还是一样那么爱你们。写在5.20未完结之前,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