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_= & =)

我想说的是,你是个让我彻底失望的人吧,放了一个最最没有资格的人来评论,哪一个都好就他不行,抿心自问我无愧还对得起有余我曾经努力奋斗过还有我曾经最喜欢的一个组织。我没有在后边说过一句坏话,反而是赞赏你的办事能力而且有问题都直接约出来谈清楚我的意见看法。自问自己一句吧,你独裁吗?没有吗?就那一分钟也没有?事实都看在人们的眼里,明眼人在后边都那么说着。所谓的公正公平也只是那么三个人的事情,有看看你身边还其他有意愿的人吗?人们拥有各自的方向和意愿而不是你认为他适合哪一边就把他安插在那个地方…当你自己身在那一个位置的时候,你可以自由选择你所想要的;体谅别人吧,那么好的一个人不要让他成为炮灰。恶心表面的和平有一天总会带来更大的灾难。

丑话说在前头,大家各施其职,我也只是帮助我值得的人;否则引爆的不是一个炸弹,而是连环炸弹。我一刻都没有想过击垮这个组织,还有它不是属于你一个人,不只是你一个人维持出来的而是多少人在下方支撑着。我想说你磨灭还有浪费了这两年我的努力。

此刻我要的是木头的=_=精神,还有小狗的=)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