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22岁的春天。

是一个平静的生日因为事前要求了不要庆生,可还是做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虽然我会为我在意的人们准备;可人们为我准备我倒是会害羞起来。谢谢人们的祝福,我真的很快乐还有足够快乐了。谢谢那位弹吉他的女生,祝福和心意,满满的我都收到了;相信我们也有了协议,是吧?我的22岁,捐献人生第一包400cc的血,也是完成21岁那个蠢蛋不敢做的事情。


另一件开心的事情是买了一双PUMA红鞋,终于有一双是尺寸适中又舒服的鞋子,记得有那么一句:人要有一双好鞋,它会带你去很多地方,它会带你走向美好。之前那一双淘宝小红鞋谁想收留它呢?是6号鞋,完全99%新且免费外加免邮费。

我们迷恋的都是瞬间的美好,曾经有个人在我不舒服想吐时轻拍我背然后问说还好吗,如今那个人已遥远,剩下的只是怀念。最近有那么个人在我难过的时候,摸了摸我的头,也许他不知道可这足够我好好振作面对,谢谢你的美好。不是吗,有那么个朋友在你失落难过时问你:“还好吗?”、或者轻轻拍你的肩膀、或给你个肯定的目光甚至个拥抱,一切不就值得了。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虚化表面和平真的重要吗?于是我明白他曾经说过历史总是会重演,好像就这么发生着。如果是我,我会毁灭它的虚表。总之不把事情带向最坏的地步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亲爱的朋友,真的是时候清醒了你,再那样沉沦下去会毁掉自己的。我告诉过你,因为是你所以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原谅。

亲爱的BB,多多振作吧!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立场,他们不明白多解释也白说而已。谢谢你把我带回那无奈又悲伤的回忆,真不是滋味,敲打键盘的同时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着。真是TMD般烂的事情!无所谓,老兄在这儿,无论前方多荆棘坎坷,我们都要以最优雅美丽的姿态走下去。

换说好事情吧,我的新桌布,是国民妹妹IU,20岁的春天,春天般温暖的笑容陪伴我。


整理照片时特别喜欢这两张,当时的我们笑得好开心。



筑得起,人应该接受都有日倒下,其实没有一种安稳快乐,永远也不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