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书展


星期天终于去了一趟国际中文书展,真是一个超值得取得一个书展,比起书香那个书展真的好很多很多。这个国际中文书展展示的都是些新书,而且价钱相当很心意;书香那个书展展览的多数是些旧书,价钱是很便宜。这一趟旅程绝对是物有所值的,平常一本三四十令吉的书,现在都有折扣高达20%至30%,还有很多好书从14.90令吉就可以获得了,唱片更便宜,9.90令吉就有了。这次我只允许我自己花一百令吉,所以选了四本书,蔡康永的《有一天啊,宝宝...》和《说话知道》,吴淡如的《幸福人的座右铭》和刘轩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唱片就选了王力宏的《改变自己》和蔡健雅的《双栖动物》,这些加起来花不到我120令吉,实在超满足的说。如果有人愿意报销我五百令几,小弟真是感谢不尽啊,不用说,我就是只不折不扣的书虫,那又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