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视觉与现实

这时陶晶莹《我爱故我在》第一章节就教晓我人生里一个非常重要的道理,其实人们都是视觉性生物。其实我们爱上的只是我们想像的那个人,例如我们看到一个很有气质的人在吹萨斯风,心理就会开始想像人的一切,想像他是个多么高级的人,多么好就是了;其实他可能是一个生活潦倒的穷光蛋,可能为了讨生活而被逼上台献艺。

如果问人们现实吗?我答,当然现实。人们都是需要肯定的,失去了肯定就会失去了自己,虽然口口声声说不介意,但心理难免还是会有所顾忌的。不然为什么人们会拼命考好成绩,表现好自己来赢得掌声。有些人就是会为了掌声踩着人上位,就是那么现实的。

就以我自己今天来说,我是真的懒得出去的,所以我婉拒了邀请,我真的睡了两个钟。可是后来另一位新认识的朋友约我,我就答应了,是因为我不好意思拒绝。我就是那么现实与视觉,因为美女约我嘛。算了,解释也徒然,就这样吧。如果你真的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就不会介怀了。

视觉与现实真的害我不浅,因为他总让我一头往里面栽,最后再给我个当头棒喝!

好想去TC叫~

1 comment:

傻妞 said...

不准学我在TC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