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就是这样

今天做了一件错事,什么事情就让它成为秘密吧,因为也没伤害到任何人,就这样吧。

不是最近一直想写些感伤及感慨的事情,只是它们一直不断地演播着,然后人们还是不断深陷着。有些事情越拼命隐藏可是却把它曝光得清清楚楚,虽然极力否认可是看了让人心疼,何必勉强自己。我有个朋友,有点搞笑,表面若无其事,高谈阔论,广结朋友;内心却是个脆弱的小老鼠,会害怕,会寂寞,害怕孤单。朋友从来都不说,表现大咧咧,只要用心瞧一瞧,其实内心千疮百孔,很难愈合。希望朋友快快愈合,我期望看到一个全新的朋友。

虚伪吗?我虚伪吗?很大可能。可是这是识时务为俊杰嘛,有些事应该微笑我们就要努力地笑,尽量挤出微笑,不然要把自己的情绪活生生曝光在人群吗?我做不到,我还是不能那么大方面对。我不想要安慰,因为并没什么好安慰的,没什么可伤心的,就这样吧。

别问我和你说话时是真的我吗,是的,是我。这里是另一个我。

最近大爱这三首词:

蔡健雅《陌生人》: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在事过境迁以后……当我们擦身而过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什么都变了……

萧亚轩《错的人》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份 但我还奋不顾身

孙燕姿《我不难过》: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错过多美好~

3 comments:

Ang Ming Key Stephy said...

sorry, 我也是好像对人的态度不好。想跟一些人讲对不起,可是讲不出。

Wil said...

勇敢地说吧~

Ang Ming Key Stephy said...

好吧,真在找机会跟他讲。无缘无故讲又好像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