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遗失的美好

为什么我们总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呢?是的,虽然大家都说知足和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可是有谁会真的实践呢?大家都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可是同时却紧抓过去不让它过去。就以我为例,我现在明明已遇到很多人,有些还是知心的人,可是我还是紧抓着过去所拥有的,现在已形同陌生人,那最熟悉的陌生人,怎样都是不想放手。谁能在一转身后就把感慨都抛在脑后?那些都是得来不易的,所以小心翼翼地守护着。地球又公转几周了,当时手勾手一辈子好的承诺,事过境迁之后,尘埃盖上它,过去了也就陌生了。也许人们就是喜欢那遗失的美好,夕阳无限好的那种感慨。

3 comments:

傻妞 said...

相信自己能把这关系搞好的~
一切都是事在人为的啊~有心什么都能做好的~
继续努力吧~他们会被你所感动的哦^^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回忆也是不错的~我常常都在回忆着以前美好的事啊~^^ 加油啦~学弟^^

Wil said...

有些事情不是事在人为就会好的,不过紧抓不放的也有是值得的。下次再写给你看,我的两位大美女姐妹~

傻妞 said...

什么什么什么???haha~
今天还开心叻?
继续保持与朋友们的友好关系啦~加油^^v
要永远的做个有心人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