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过渡期

今天的心情很糟糕,糟到有点像刚刚来报到的那些日子,看不出吧,隐藏得很不错的说。如果问为什么呢,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总之就是有点灰灰的,懒洋洋的,提不起劲来。我的coursemate和我说,这是个过渡期,应该是吧,就把它当作是个过渡期。

还记得昨天爸载我去搭巴士说,载我去搭巴士的路程是很容易,可是当我上了巴士,他说驾回家的路程觉得很难,可见他多不舍得我。妈说我假期越长,会越舍不得回去,我回我才不会想家呢,其实我只是嘴硬,所以我一路上都很安静,因为我要调整心情。其实妈更加舍不得我,今天的她在努力做着月饼,今年帮不到她了。哦,真不争气,第一次打到哽咽!我真的很想家啦,我承认。

还有昨天回来时,宿舍上不到网所以去别处上网,在那儿遇到了一位熟悉的陌生人。和陌生人打了个招呼,他竟然没反应,随后他经过我附近,他就像陌生人般擦肩而过,真是伤到我。

我要快点度过这过渡期,振作!!

5 comments:

傻妞 said...

哈哈哈哈~
只能对你说一句话:加油吧,学弟^^
明天会更好噢^o^
放眼未来吧~
好好保护自己,别酱容易被打垮哦=p

叶子 said...

好贴切我的心情哦,特别是第2段...
我以为自己已经可以习惯了,但只是假装忘记而已...
我好想家哦,都是你啦,害我记得了,害我想哭...

至于那个熟悉的陌生人,既然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啦~因为错不在你,而且你已经主动打招呼了,只要你自己心安理得就好了~不要伤心了..

Wil said...

舒淇,对不起咯,我也是有感而发而已。会好的~

叶子 said...

俊豪,也不是你的错啦~我应该谢谢你提醒了我原来我还没长大,也还没这么潇洒....

Wil said...

谁能那么潇洒?是没这种人的,我们都在学习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