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面子书症候群末期癌

感觉我的“面子书症候群”应该是末期癌了,非常严重,相隔不一会儿就想上网查那个红灯有没亮,也可以开着一整天看着,看谁上载最新心情报告。下决心想治疗好这个病,所以把录好的戏都放进PenDrive,用电视观赏,看了《我们这一家》和《Clash Of Titans》,算有不错的进展了。我一定要治疗好这个病。面子书,我爱你可是我也好恨你!

今天馒头任务没成功实行,因为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想出去买材料都不行,还好和妈相约明儿去超市购物去。在家里妈就是我的好朋友了,我们两个就是无聊一起出去吃早餐,然后回家各自开电脑,她玩愤怒小鸟;我则上网漫游,或者一起看连续剧,感觉我们还蛮像室友的。

老实说,我是很不喜欢哲学这回事情,我的书架上可是一本哲学书都没,因为我觉得哲学其实不过是人们心中那个天秤而已,不需要任何人来教导什么的。如果争吵我会站在哪一方呢?我会站在我觉得对的那一方,立场可以时时刻刻改变,只要是我认为对的事情就好。不过最近好几位和我讨论关于真理、释怀等,硬要我挤出个哲学嘛……就是活着开心就好,就这样而已。

今天好无聊!
阿妈上班去了……
猫不知哪儿流浪去了……
哈哈朋友去了吉兰丹……
调皮鬼也不知哪儿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