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5个p/s.

两个共事的主席真的很不错,俊良就是一个当十个人用,什么都默默地做;国荣就是超负责任,星期天接近半夜才交待的活动,现在就成形了。真是佩服,没选错人。

今天写了好几个祝福,我都写了我爱你,哈哈……真是爱大家,所以收到时别误会,我是当家人、好朋友那样爱你们的。

觉得我好绝情,就这么断然地拒绝,因为不想留后患,所以绝情总好过犹豫不决。和我合作就是要快和狠,我不要犹豫,重要是最后大家都开心就好,就像爱嘉讲的,过了就算了,尽力做好就好。

不能局限你不爽我,其实我也很不爽,可是在一个组织下共事难免会有摩擦,过了就算了。如果不想见我,不用你躲,我先躲。最后还是合作愉快吧。

p/s. 终于写一篇长的了~
p/s. 就说过我不适合当领导人,自知之明
p/s. 女人当自强的时代,别看低她们
p/s. 一直循环着《勇敢》,李佳薇唱得太好了
p/s. 明天又是火锅,开心,是团圆饭再加奶油甜甜大作战

1 comment:

ckl said...

i'm sorry!!!!你不用躲啦。由我来躲吧。。因为是我出问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