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又是一天

最近不懂是不是压力比较大,迟睡加上些许失眠,然后又会在很早的早晨清醒。生活意志也有些许混乱,讲话也有点乱,还每天在班上那里shoot shoot shoot~ hoot hoot hoot~ 再加上 Run Devil Run 和 OH! 、然后还有Gee,我想我可能真的有点疯了。

昨天和学长姐在KK4食堂打边炉,真的好开心!一大早就下了关丹买材料,其实是骗人,事实是去吃寿司然后还去血拼,最后才去买材料。真是羡慕,两位学姐都买衣服送给自己的男人,结果就沦为衣板,算了,回家找老妈买给我。昨天一起吃的都是和自己不错的学长姐,大大可爱,Feeling姐,大可爱,大嫂,熊掌,我和另外两条水鱼,国荣,Emo男,WonWon…还没开始前,当然先去和苏姐大讲某人的八卦,哈哈~还是一样发疯,乱来,一样乱拍照。然后就跑去开会,再加上爱Jhia姐的讲座,就算累也值得,她的话有给人一种精神鼓励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学期和我有些许摩擦的人,现在都还不错了。现在有位还会和我主动和我说话了;另一位先生和他打招呼,也会和我打回招呼,算是不错的开始吧。可是这个学期 很快又结另一个仇了,算了,我会先避你的。

No comments: